臺中市雅潭地政事務所

推廣活動

★常設展覽
時間: 106年10月31日~11月30日
地點: 臺中市雅潭地政事務所
內容: 透過地政檔案的奧秘及本所手作盆栽的結合。欣賞地政檔案典藏印記與種子之美。

★巡迴展覽(一)
時間: 106年12月01日~12月08日
地點: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臺中分處
內容: 含括清朝至今的地政相關圖資,透過地政資料講述在地家族故事與產業發展的演變。

★巡迴展覽(二)
時間: 106年12月11日~12月18日
地點: 大雅區公所
內容: 含括清朝至今的地政相關圖資,透過地政資料講述在地家族故事與產業發展的演變。

★航班起飛在地服務
以航班起飛為象徵,宣導走出辦公室深入各鄰里,並接受民眾諮詢加強服務力度,擴大為民服務範疇,使政策與法令推廣更具深度及廣度。



  • 回首頁
  • 回上一頁
  • 友善列印,另開新視窗
  • top


 

電話:(04)2533-6490 | 傳 真:(04)2533-4079
本所地址:42750 臺中市潭子區勝利路165號
辦公時間:週一至週五上午8:00~12:00 下午13:00~17:00 星期例假日不上班
支援瀏覽器IE、Firefox及Google Chrome最佳解析度1024*768

臺中市雅潭地政事務所網址QRCode 臺中市政府LINE好友QRCode(另開新連結) 雅潭地政臉書官方粉絲團(另開新連結) 雅潭地政影音頻道(另開新連結)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(另開新連結) 我的E政府

最後更新時間 : 2017-12-28
現在日期 :